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鋼琴考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級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鋼琴考級

   今天我特別的緊張也特別的高興,因為,下午我就要參加鋼琴考級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而且考完后直到開學這2個月我就不用整天彈琴了,但是作業還是要做的。

   下午2:00我和媽媽坐着公共汽車到了四川音樂學院參加考級,一進大門人山人海啊!有很多來這裡考級的考生,我興奮不已,我想沈佑霖可能也來了吧?我找了一圈沒找到,特別失望。我和媽媽找到13號考場入口,但是,家長必須在一樓外面等着,只有學生考完后自己下來,然後才能接他回去。我一人來到了3樓13號考場后,先到了另一個教室等着,我等啊等……等到只剩下3個人時,老師才喊到我。我一進去時很緊張,但是我正要彈琴的時候,我心裡慢慢的不緊張了,我的情緒也慢慢的放鬆下來,我覺得自己越彈越好。

   考完后我對媽媽說:“只錯了一個地方,其它的都很好”,就這樣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回家了,回家后媽媽還獎勵了我,我特別高興。

讀報有感

  今天中午吃了飯後媽媽對我說:“桌上有份兒報紙,你拿去看看吧。”隨後我就拿起報紙來看。

  報上講了一個男孩今年考上清華大學,可能有人問我誰都可以考上清華大學,但是這個男孩小時候家裡很窮,那我就給你們講講他小時候的故事。

他叫馬春正,小時候住湖北省房縣農村,5歲時就開始放羊,但那時他家的羊比他的力氣還大,他根本拉不住羊。很快馬春正就6歲了,他非常想上學,可是家裡的錢不夠,只好不上學。9歲時他終於上學了,讀完小學上初中時,錢不夠就去借鄰居家的錢,最後成功的考上高中。但高中的學費太多了交不起,馬春正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去打工,他來到磚窯里幹活,他不停的做工,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終於得倒了2000元,他把一部分給了爸爸媽媽做生活,然後來到學校繼續讀高中,今年高考中他考了的分數很高,所以考上了清華大學。

  感受:我覺得我的家很棒,比他家好多了,可是我的學習一點也不好,所以我要向他學習。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