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愛之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愛之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心愛之物,我的心愛之物與眾不同,他就是我的八音盒。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發著燒,每天都躺在床上,默默地看着窗外一朵朵從黑漆漆的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我眼裡沒有希望的光芒。就在這時,門突然“咔嚓”一聲被人打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可馨你看。”

  突然一陣音樂響起,我看見爸爸拿着一個粉色的音樂盒,裡面有一個穿着粉色裙子,跳着芭蕾舞的金髮小女孩。讓我有了好感。我終於站起來,說:“謝——謝——爸——爸。”我用手抱着它又躺回了床上,靜靜地聽着美妙的音樂。

  第二天我奇迹般的好了。我把我的八音盒放在了我的床頭。每天我都會發獃,聽着如此優美的音樂,靜靜地進入我甜美的夢境。

  每一次,我都會把開心的,傷心的事說給它聽,不開心的時候,它好像都在安慰我,說:“不要傷心了,有我陪着你呢。”

  這就是我的心愛之物,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愛之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愛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