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愛之物——抓娃娃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愛之物——抓娃娃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愛之物——抓娃娃機 標籤: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愛之花作文

  我的心愛之物。一抓娃娃機

  每次聖誕節時,我都異常興奮,因為可以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在我八歲那年的聖誕節那天,我收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迷你抓娃娃組數數機。我趕緊拆開,娃娃機的外形漂精緻極了,整體顏色呈粉紅色,灰色和紫色,頂部的粉色蓋子前有一塊雲朱形狀牌子,上面畫著一道彩虹和一個會發光的星星,中間部分圍着一卷透明的塑料擋板。背後還映設有一個可以打開的小窗口,可以用來重新放置娃娃的位置。在底部的操控區有一排控制娃娃的按鈕:一個控制娃娃的方向桿,個確定位置後放下抓娃娃的爪子的按鈕和一個放抓娃娃幣的小抽屜。

  每當我開心的時候,撥動開關按鈕,機器就發出優美歡快的歌聲。當我抓到一個娃娃時,機器也會為我發出歡呼的聲音;當我沒有抓到娃娃時,機器也會發出接惜的聲音。

  我和妹妹總愛在家裡“練習”抓娃勢娃,這樣我們去商場時就可以央到更多“真”娃娃了。一次,我和妹妹想出去玩,可是,馬上就要下暴雨了,哎!既然天味攻不如人意那我們還是待在家裡吧,青國這是,我的眼角掃到了我的那台迷你抓娃娃機上,我嘴角微微揚起,

  快步走到娃娃機前,對着妹妹說道:“陽我們來一場抓娃娃比賽吧!”妹妹樂的個意地點點頭,說道:“好呀,好呀!”

  就這樣,我VS妹妹的這場抓娃娃比賽開始了。瞧!紅方選手貝貝爭先開戰,瞧!她那英姿諷爽的氣已用勢多麼師氣!只見她那熟練靈巧的雙手在操作區上來回控制着方向桿,描寫貝抓娃娃

  哇!她乾脆利落地拍下了確認按扭,的一系列郵爪子落下的一瞬間!——失手了!哦!下面要上場的是藍方選手——李樂怡!看!她抬頭挺胸,大步流星地來到了競賽台上,拜天,拜地,老天保佑她!只見她用那纖細的在方向桿上使勁來回搖動,晃動着爪子,她確推無誤地拍下了確認按鈕,隨着爪子緩緩落下,她——獲勝了!

  每次看到我的聖誕禮物迷你抓娃娃機時,我們都會自豪地抬起頭,這不僅僅是一台機器,它還裝滿了期我童年美好的回憶和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愛之物——抓娃娃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愛之物——抓娃娃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