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愛之物——喜糖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愛之物——喜糖娃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愛之物——喜糖娃娃 標籤:喜糖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我的心愛之物——喜糖娃娃 

  胡雨婷 

  在我家的電視機頂上,有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友誼。 

  友誼,是一個精緻的喜糖娃娃。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笑起來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呢!饅頭般的小手還擺着指揮交通姿勢,藍底花色的帽子下還有一頭烏黑的捲髮,頭髮後面用一根紅頭繩扎了一條俏皮馬尾辮。紅底百花圖的衣服外還有一件藍底荷花的衣服,看上去特別喜慶。它的身體就是糖的“家”,它的背上有一條紅色的拉鏈,就是通向“糖家族”的“門”。 

  看着這個小姑娘,不禁讓我想起去年暑假的那一幕。 

  去年暑假的一個中午,烈日炎炎。吃完中飯,我正坐在椅子上發獃。突然,“喵”的一聲,打亂了我的思維。我朝門外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樂樂哥哥,我很驚奇地問道:“樂樂哥哥,你那麼忙,怎麼有空到我這裡來呀?”他“嘿嘿”一笑,回答道:“作業都做完了,在家裡也沒事,過來陪你玩玩。”樂樂停頓了一下,很神秘地從背後拿出了一個紅色的小盒子,說:“你看,我還給你帶了一個禮物。 說著,就將手中的盒子打了開來,從裡面拿出了一位美麗的“小姑娘”。他一邊將手中的“小姑娘”遞給我,一邊對我說 :“剛剛路過喜糖店,看到這個喜糖娃娃很可愛,就買了下來,帶給你。”這是喜糖?我十分驚訝!“如果你不說,我還以為是一個洋娃娃呢!”我笑着說。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十分的珍惜它,誰我都不給玩,連我自己都很少玩,就怕弄壞了。 

  有一次,四妹看這個娃娃很漂亮,就玩了起來。我看見了,一把搶過娃娃,對四妹大發雷霆,把四妹嚇得“哇哇”大哭起來。我什麼也不管,帶着我的寶貝娃娃離開了房間。 

  我珍惜這個喜糖娃娃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和可愛,更重要的是,它代表我和樂樂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愛之物——喜糖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愛之物——喜糖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