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嘗榴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榴蓮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嘗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夏季的一天,我們全家品嘗了一個有“水果之王”美譽的榴蓮果。

   那天我放學回家,一股惡臭撲鼻而來,我四處尋找。最後,我在一個黑乎乎的袋子里發現了一個像是膨脹了的狼牙棒的東西。我拿着它的柄,湊到鼻前聞了聞,“天哪!這是甚麼怪東西這麼臭?”說完媽媽回來了,媽媽說:“菲菲,你看我給你買什莫好吃的東西了?”“媽媽等一會兒,先讓我把這怪東西扔掉再說。”媽媽看了急忙的說:“別扔別扔,千萬別扔!”“為什麼?”我一臉疑惑地說。“這就是我給你買的好吃的呀。”我一下愣住了說:“別開玩笑了,您讓我吃這臭東西,噁心死了!”媽媽說:“這可是熱帶水果之王!”

   爸爸回來了,他拿來了個水果想撬開它。可是,他的皮實在太厚了,就像堅硬的鎧甲,上面還長着又尖、又硬的刺,根本撬不開。爸爸又找來一把鐵鎚,把刀放在榴蓮上用鐵鎚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砸開一條縫。然後爸爸再用手使勁地掰,終於把它掰開了。

   榴蓮被掰開后,一股更濃的臭氣冒了出來,臭氣充滿了整個屋子。我趕緊把鼻子捏上說:“爸爸我受不了了,別吃了,這莫臭,一定不好吃。”

   爸爸沒理我,一隻手捏着鼻子,一手試探性的拿了塊金黃色的果肉,用舌尖舔了一下,然後放在嘴裡,說:“啊!真好吃。”看着爸爸吃得津津有味,我和媽媽也忍不住的吃了一塊。“真的不錯。”我說

   榴蓮像一塊不會融化的雪糕,特別甜。這味道讓人回味無窮。不到一會的功夫我又吃了一塊。

   沒想到那臭哄哄的榴蓮,吃到嘴裡滋味卻如此香甜。

   這麽一個大榴蓮不一會就被我們“一掃而光”。

   原來榴蓮這麽好吃,這莫香甜,難怪它在許多國家裡被人稱作“水果之王”呢! 夏季的一天,我們全家品嘗了一個有“水果之王”美譽的榴蓮果  夏季的一天,我們全家品嘗了一個有“水果之王”美譽的榴蓮果。

   。

  

您正在瀏覽: 嘗榴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