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榴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一聽到榴蓮,有的人可能會說它臭如貓屎,不堪如鼻;而有些人卻覺得又香又甜。它的外形是橢圓的,酷似西瓜,但表面卻布滿了尖錐般堅硬的“鋼刺”,時刻警戒着那些對它垂涎三尺的動物們。細一看,那密布的尖刺下,是一層土黃色的皮。皮上那深棕色的條紋,斑斑駁駁,變幻黃測,這恐怕是任何一個畫家都難以描繪的。

  榴蓮生長地遍布東南亞,其主要生長在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地。目前,已知馬來西亞榴蓮年產量在30萬噸左右,泰國年產量100萬噸左右。

  榴蓮的種類有很多,人們熟悉的就有差尼、金枕頭、長柄和谷夜套等品種。

  榴蓮的營養十分豐富,果肉中含有大量澱粉、糖、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還含有維生素B1、B2、C等多種維生素以及鈣、鐵、鎂(mei)、磷、鋅等豐富的礦物質,是一種營養密度高且均衡的熱帶水果。

  廣東深圳寶安區弘雅小學五年級:黃慧欣

您正在瀏覽: 榴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