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里亭一小 六(1)班  凌筱婷 

  “討厭,討厭,真討厭!”。開學了,我又得和學習成績在全班倒數第三的同學同座了。當時我心裡很不高興。因為她什麼都不會,傻頭傻腦的,所以,我時刻都遠離她。 

   她的名字叫農海敏,她一頭短髮,目字臉,臉色臘黃,一雙暗淡無光的眼睛,鼻如玉蔥。每天早上,她都會笑眯眯地對我說:“凌筱婷,早上好”。可是,我卻不領情,反而還狠狠地瞪她一眼。多少次,我叫她幫我丟廢紙,或者故意把廢紙放到她的抽屜里,她什麼也不說,只是衝著我憨厚地一笑,把廢紙扔到垃圾筐里。有時,寫作業,我故意使勁向她那兒一擠,給她沒有位置做作業,她總是拍拍我的手,對我笑眯眯地說:“你能不能過去一點?”。當時,我總是說:“你幹嘛打我呢?”,便又拍她一下,才給她讓位置。而她也並不在意,只衝我微微一笑。 

  星期五早上,我們盼望已久的數學書終於發下來了。我是數學課組長,我向老師領書,並將書發給同學,可當我發到我這桌的時候,我發現我手中剩下的兩本書,一本有皺摺,另一本沒有。我想先把好的這本拿走,但又怕同學說我桌上只發一本書。唉,我只好自認倒霉,像她這種“討厭鬼”一定是搶好的那本數學書了,可是情形恰恰相反,農海敏同學竟毫不猶豫地拿那本有皺摺的數學書,並寫上自己的名字,再把好的數學書放在我面前。這是多麼令人吃驚的舉動啊!要知道,這種普通的動作,它包含着最真誠的感情,我感到無比慚愧。 

  我的同桌真令我刮目相看,和她相比,我是那麼的渺小,我為我能有她這樣的同桌而感受到驕傲、感到自豪。雖然她不能在考試上取得理想的成績,但她卻有一顆美好善良的心!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