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陳海天,一看到這個名字人們就很自然的聯想起大海和藍天。浩瀚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總是給人寬闊.壯觀的感覺,可是我的同桌卻是一個喜歡和我斤斤計較的人,一點都沒有他的名字那麼大氣。 

  “陳思泗!你怎麼又碰到我了”!我正彎着腰撿我的鉛筆,突然耳邊響起了震耳的叫喊聲;着突如其來的一嗓子,把我弄得莫名其妙。我抬起頭一看,陳海天正朝着我吹鬍子瞪眼呢!我沒好氣地問:“又怎麼了?”“問你自己啊!你見你鉛筆的時候,幹嘛又碰到我”?我惱也不是,笑也不是,只好白了他一眼,心想:“小氣鬼,碰你一下又怎麼了,我又不是故意的,真沒有紳士風度!”唉,我同桌這個小氣鬼,和他打鬧我從來都是吃虧的,真拿他沒辦法。 

  不過斤斤計較歸斤斤計較,我的同桌還是有優點的。他是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這一點很值得我學習。 

  學校每周五都會發水果給在學校吃飯的同學,每次我一拿到水果就饞涎欲滴,然後便“咔嚓,咔嚓”地把水果吃到肚子里。可他拿到水果,卻小心翼翼地把水果放進書包里。我感到很奇怪,便問他:“陳海天,你問什麼不吃水果啊?”“拿回家給媽媽吃”,他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我感到很慚愧,跟他相比我心裡只想到自己,卻沒有想到媽媽。 

  這就是我的同桌,雖然有時候讓人氣的牙很疼,但還是有許多地方是值得我去學習的,如果他以後和女同學打鬧時能紳士一些,讓着女同學,那麼他就更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