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和媽媽很久沒有出去旅遊了,正巧有一個旅遊團,他們兩想去過二人世界,就留了幾百塊錢給我保管,讓我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回來煮,照顧好弟弟妹妹什麼的。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當家,有一種佔山為王的感覺,爸媽不在家,想熬到多少點就熬到多少點,想去買什麼好吃的就買什麼好吃的,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滿臉高興的答應着,等他們剛出門的時候,我們就狂歡起來,屬於我們歡快的日子來了。

  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每次去菜市場買菜,我都覺得花出去的每一分錢我都肉疼,買一些肉丸子就要花費10塊錢,這樣一餐下去也得花個幾十塊錢。還好還好,早上我們起得完,早餐可以連同午餐一起吃,這樣還能省一餐的錢,我們就這樣精打細算的過了幾天,發現還剩有一百多塊錢,我們決定不做飯了,奢侈一回,點個外賣吃。等爸媽視頻過來問我們吃得怎麼樣的時候,我們會告訴他們我們吃得很好,每次都買好吃的,讓他們不要擔心,好好玩兒。

  經歷了這幾天自己當家的感覺,我真心覺得父母的不容易,一邊要工作賺錢,一邊還要照顧家庭,真的很辛苦。所以我們應該體諒父母的不容易,多幫他們做一些家務活來減輕他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