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吃完早飯,就拿出菜單眼睛一掃,第一件事是掃地,“小事一樁。”我手持掃帚好似一位不敗的勇士,十分神氣。早在前天,我以把房屋分為兩個部分,客廳和書房還有卧室一部分,因為這些房間的地板是木料,要用吸塵器。飯廳、廚房、走廊一部分,這些地方用普通掃把就行了,這樣一來工作效率提高了很多,不一會兒就乾淨了。 

第二件事是拖地,“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 我自言自語道。拖地只用拖瓷磚地所以與掃地比起來較簡單。我邊拖邊唱:“打倒灰塵,打倒灰塵……”我拖起地來十分認真,連一個小小的角落都不放過。 

第三件事是晒衣服,我拿出衣服和衣架。由於我身材矮小,所以把晾曬器調置最下方仍需要抬起頭,踮起腳。我邊曬邊想:這鬼差事真累人。 

我擦擦汗,看了看菜單,只剩下一件事——買菜。我手握手10元錢,來到菜場。由於我是第一次買菜,所以對菜場的地形不太了解,我這裡轉轉,那裡跑跑,終於找到了我需要的菜苔。我對買菜的阿姨說:“我要三斤菜苔。”阿姨麻利地稱出菜苔遞給我說:“小朋友,你真了不起小小年紀就能買菜了。”我高興地笑了笑。 

通過今天這件事我明白了生活的不容易,我以後更應該多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