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小時候常常發生有趣的事情,而我自然也不例外,我依稀記得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

  有一天中午,媽媽哄我睡中午覺,可我死活不睡,後來bab媽媽倒是睡著了,我一個人在房間走來走去。突然,我站在一塊很大的落地鏡面前,看着鏡子里的小人,咦?這是誰?我的手指指着下巴,裡面的小人也指着下巴。我退後,那小人也退後。咦,等等,好像她穿的衣服和我的一樣的。 這下我嚇壞了,我趕緊叫媽媽起床,我拉着媽媽走到落地鏡面前。

  這時,鏡子裡面又多了一個人,和媽媽一模一樣,我趕緊躲到媽媽的身後道:“有怪人!”媽媽笑了一會,和我解釋了半天。 我才明白,原來那是鏡子,可以照出自己,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的臉了。

  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