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錯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錯怪 標籤:錯怪作文

  今天我錯怪了我最好的一個朋友,我感到非常內疚,雖然事情過後我已經跟他道了歉,他也很大方的跟我說了一句沒有關係,我們依然是好朋友,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心裡非常的不是滋味,像是有一個東西卡在了我的喉嚨一樣,不說出來都會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

  事情的經過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我在做完早操回來的時候,我想把抽屜裡面的熱水袋給拿出來,可是我找了又找發現我的熱水袋不見了,我就開始懷疑我的熱水袋被人給拿去玩了,於是我就想到誰會動我的熱水袋呢,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抬起了我的頭,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徐鵬在對着我傻傻的笑,於是我就懷疑是他拿走了我的東西,想要捉弄一下我。

  於是我就對他說“別玩了,都這麼大的人了,玩躲貓貓的遊戲有什麼意思啊。”徐鵬好像突然傻了眼,他對我說“不是我,我沒有拿過你的東西啊!”就在我們兩個人為這件小事吵的面紅耳赤的時候,突然凱凱出現了,原來我的熱水袋是被他給拿去玩了一下,最後結果是我誤會了我的好朋友徐鵬,我真的是感覺到非常的不好意思,我不應該青紅皂白的就誤會我的好朋友,都是我的錯啊!

您正在瀏覽: 錯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