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坎布拉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布拉遊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西寧的第二天,我們坐車來到了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

  坎布拉的天灰濛濛的,還下起了小雨,非常寒冷。由於我們沒有帶足衣服,身上凍得都起雞皮疙瘩了。爸爸趕緊買了票,我們坐上了游車,開始了坎布拉的旅程。

  森林公園的海拔很高,游車在彎彎曲曲的盤山道上緩慢地行駛着,車行駛到了半山腰,我從窗口望去,連綿不斷的山,高低不同,鬱鬱蔥蔥。一片片的雲霧環繞着群山,彷彿給坎布拉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非常的高,樹木、灌木、花草多達百餘種。我們時不時地看到陡峭的山崖上有成群的山羊,我心想:“羊真不愧是爬山高手,在那麼險要的山上都能行動自如。”游車繼續向前行駛,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森林公園的核心景區,這裡有奇特的丹霞地貌。它是以高山、洞穴、峭壁為主,山體是由紅砂礫組成。山峰形狀各異,有的像寶塔,有的像佛指,還有的像一本巨大的書。真是栩栩如生!我欣賞着這美景,都不願意離開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要下山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坎布拉。

  二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坎布拉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布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