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喂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陝西省西安市長慶八中子弟小學二年級一班楊小玉 今天,我拿了點麵包渣去喂金魚,魚兒們看見麵包都湧上來了。有一條黑白相間的金魚張大嘴巴等着我給它餵食。我一扔,剛好扔在了它的嘴裡,然後,它吧唧吧唧的吃了起來。我又朝魚缸里扔了一塊,兩條魚同時衝上來,你一口,我一口,一會兒就把那塊麵包分完了。我故意朝魚缸里扔了一塊大的,看它們怎麼吃。隨後,來了兩條小金魚,一人叼了一點,走了。這時候衝過來一條大花魚"啊嗚"一口把那些麵包全吃完了。旁邊的小魚們好像在說:"你太自私了,一個人把大家的早飯全吃完了。大魚低下了頭,好像在說:"對不起,我太餓了。

  今天通過餵魚這件事,讓我知道了魚兒們怎麼吃東西的。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

  指導教師:朱老師

   這篇文章描寫的很生動形象,觀察得比較細緻。

您正在瀏覽: 喂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