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詹姆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詹姆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要是熟悉我的人,都會知道我從小到大的偶像-勒布朗.詹姆斯。還記得第一次看他的比賽,那個時候他拿球向籃筐飛奔,突然跳起就是一個暴扣,那個彈跳高度和力量感一下就把我震撼到了,我感覺內心無法平靜,抱着個籃球就出去了,從此愛上了籃球。

  詹姆斯的童年並不是很美好,他來自一個單親家庭,他家境普通,母子倆只能在貧民窟里生活。可是從小有籃球陪伴着詹姆斯,他有些出色的力量,完美的跑跳能力,再結合他的技術,球商,使他成為了籃球場上的怪物。

  詹姆斯並沒有因為天賦而停止訓練,這也是我們最喜歡他的一點,他刻苦訓練的精神也是眾所周知的,當天才比你還努力的時候,那麼他只會成為萬一挑一的強者。這也是詹姆斯三十三歲還能在聯盟中大殺特殺的原因。

  以後學業會越來越忙,打籃球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但是我希望能將詹姆斯的精神帶入生活與學習中,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詹姆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詹姆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