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蛋與熟蛋的大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蛋與熟蛋的大戰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老師一進來就拿出了兩個雞蛋。她說這兩個雞蛋一個是生的,而另一個是熟的。問我們怎麼區別這二個雞蛋。聽了老師的話,我們開始絞盡腦汁地想起來。  

  同學們想出了很多的區別生雞蛋和熟雞蛋的方法。有的同學說:“觀察顏色的不同,熟的雞蛋顏色深,生的雞蛋顏色淺。”有的同學說:“轉動快的雞蛋是熟的,轉動慢的雞蛋就是生的。”還有的同學說:“沒有聲音的雞蛋就是熟的,有聲音的雞蛋是生的。”最後幾位同學卻說:“摸上去感覺涼涼的是生的雞蛋。”……總之,同學們都議論紛紛。  

  最後老師一一試了我們說的方法,她還總結了一下:“你們說的方法都非常得不錯,可是,我覺得用轉動的方法是最好、最明顯的方法!”聽了老師的話,我高興極了,因為轉動的方法是我說的。  

  生雞蛋與熟雞蛋的大戰中,我覺得這個小觀察很好,因為它讓我知道了一些科學方面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生蛋與熟蛋的大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蛋與熟蛋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