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生蛋,蛋生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生蛋,蛋生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雞生蛋,蛋生雞 標籤:保護生雞蛋作文 護生雞蛋作文

  這幾天課間,許多同學總圍成一個人牆樣的大圈兒,在教室外面議論着什麼。我十分好奇,便鑽進了人牆,聽聽他們究竟在議論着什麼東西。原來,他們在議論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我聽到這一個話題感覺很有興趣,便也加入了這一支龐大的辯論隊伍。只見一個同學面帶着急的表情,大聲說到:“我同意雞生蛋,因為只有母雞才會生蛋,蛋再孵出小雞。”另一個同學則面帶微笑說到:“我同意蛋生雞,因為只有蛋才能夠孵出小雞。”頓時,人群便沸騰起來了,像是炸開了的油鍋。有的同學說:“我同意雞生蛋!”有的同學反駁到:“我同意蛋生雞!只有這個才符合邏輯。知道了嗎?應該是蛋生雞”還有的同學出人意料地說:“我兩個全部都同意!”輪到我發言了,我舌頭便開始打架,支支吾吾地說道;“嗯,啊,好吧,我同意雞生蛋!”我回答完了以後,就只聽見同意雞生蛋的同學高興地對同學蛋生雞的同學說道:“看吧,連楊櫟冬都同意雞生蛋了,你們還是快點加入我們吧!”而同意蛋生雞的同學則說:“胡說,萬一楊櫟冬說錯了怎麼解釋?”此時的我彷彿被夾在了一個巨大的峽谷里,不知到底向左走好,還是向右走好。但是,真理到底掌握在誰的手裡呢?在我們當中,沒有人知道,只有時光老人才有資格解開它神秘的面紗。

  放學了,我回到家,一走進家門就張口對爸爸說:“老爸,到底是蛋生雞還是雞生蛋喲?”爸爸聽了,一頭霧水,想也沒想張嘴就說到:“不知道!打死不知道!”我着急了,便說道:“我因為不知道,所以才來問你,如果你不知道,我又問誰啊?去問老天爺啊?”爸爸卻說道:“問電腦,問百度!”我答道:“對啊,可以去問百度啊!”於是,我們開始在百度上進行搜索,最後終於得到了結論:先有雞,後有蛋。因為,雞蛋的產生需要一種叫OC-17的蛋白質,只有這種東西才能形成雞蛋,而這種蛋白質恰好只在母雞體內。所以,英國科學家得出結論:先有雞,後有蛋。

  幾天後,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同學們。同意雞生蛋的同學眉開眼笑,同意蛋生雞的同學愁眉苦臉。因為,真理掌握在我的手中,我說對了!

  四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雞生蛋,蛋生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生蛋,蛋生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