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敬重螞蟻產生的小力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重螞蟻產生的小力量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敬重螞蟻產生的小力量 標籤:敬重作文 產生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敬重卑微作文

  也許在我們人類的眼中,螞蟻這種動物算是像灰塵一樣卑微,顯得那麼的弱小而又微不足道,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不能夠小覷的螞蟻這種動物,因為它們團結起來的力量是不容我們人類小覷的。

  我曾在書本上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故事講的是許多螞蟻在面臨火災的時候,它們並不是為了自己四處驚慌的逃散,而是快速的緊緊團成了一個球,穿越過火海。雖然逃離火海以後,這個球外邊的螞蟻身體已經被燒焦,但是裡面的螞蟻卻得到了生命的安全。

  讀完這個故事,我在心中對螞蟻這種動物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感,我覺得他們之間團結的力量真的是太偉大了。而且螞蟻這種在災難面前不顧自身安危,而是以集體利益為重的精神,也讓我十分的敬佩。

您正在瀏覽: 敬重螞蟻產生的小力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重螞蟻產生的小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