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雞生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生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徽省青陽縣實驗小學 四零四班  陳靜怡 

  郵政編碼

  242800

 今天,我在奶奶家玩,看見一隻雞正在窠里焦躁不安的卧着。我問奶奶這隻雞是不是生病了,奶奶笑着回答:“傻孩子!那隻雞要生蛋了。”我一聽兩眼放光,興奮極了,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見識雞生蛋呢!可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得好好的觀察一下這隻雞是怎麼生蛋的。 

 我躡手躡腳的走近雞窠,不敢發出半點聲響。我蹲下身歪着腦袋,等啊等,脖子都快僵了,腿又酸又麻,可那隻母雞還在雞窠里焐着。“哎!這隻母雞生蛋怎麼這麼慢呀!”我小聲嘀咕着,唯恐驚動它。再耐心等一等吧!大約又等了十分鐘,終於母雞開始行動了,只見它慢慢站起來,臉紅紅的,好像不好意思似的。過了一會兒,從它的屁股里“噗哧”一聲響,蛋掉進了窠里。“哈!雞蛋終於問世了!”我急忙去拾,母雞狠狠地啄了我一下,嚇得我趕緊把手縮回去。 

 母雞用嘴巴輕輕的在蛋上磨來磨去,捨不得離開它的“小寶寶”。終於,它離開了,我連忙去拾,嗬!還熱乎乎的哪!

  輔導教師

  章麗娟

您正在瀏覽: 母雞生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生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