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年一個“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一個“六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六一”,盼“六一”,一年只有一個“六一”。我們想走出學校走出家庭。鄉下的我們想進城,逛逛商場嘗嘗東西。城裡的我們想下鄉,看家禽看種地。想去動物園,跟我的“夥伴”敘一敘。想去科技館,了解科學的奧秘。想去海洋宮,看看海里的魚。想去迪士尼,和卡通人物合張影。這有山,那有水,這有城,那有村,還有寺廟,還有古迹,祖國處處都美麗,“六一”這天去那裡? 

  想“六一”,盼“六一”,一年只有一個“六一”。我們想爸爸媽媽送點禮,送幾本書,送個新文具,送一套新衣。想爺爺奶奶送點禮,送個玩具,送輛自行車,送個小電器。想公公婆婆送點禮,送件小樂器,送來好吃的,又吃肯得基。想叔叔,舅舅,八大姑,七大姨,舅姥爺,叔伯爹個個送了禮。不管是大的,小的,貴的,賤的,都會笑嘻嘻。 

  想“六一”,盼“六一”,一年只有一個“六一”。我們想看電視,看電影,想看我們喜歡的動畫劇。電腦上網,想玩遊戲。打打球,踢踢球,想爭個輸贏。畫張畫,寫寫字,想當場比一比。唱支歌,跳個舞,想上台演演戲。你有個愛好,他有個興趣,都想這天滿足自己的心意。 

  想“六一”,盼“六一”,盼那一年能多幾個“六一”,想過那屬於自己的童年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一個“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