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節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大家忙得不亦樂乎,因為我們要主持一台以“快樂的‘六一’”為主題的聯歡會,我這個主持人也沒閑着,又背台詞又綵排…… 

時間老人好像又買了一雙溜冰鞋,轉眼間,“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的節目也排得差不多了。開始了!開始了!隨着歡呼聲,我們的節目也開始了。“敬愛的老師……”,不知不覺,我表演的魔術要到了,這可是我練了七七四十九遍的保證萬無一失的。唉,沒想到,從這一秒開始,萬無一失變成了“萬有一失”,我的魔術失敗了……,我心裡懊惱極了,我的“六一”也因此更“精彩”了。 

這一次的“六一”聯歡,真正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