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已完全被外星人所控制,我感到非常無聊,坐着時空飛船回到過去,卻意外看見劉備······

  飛了一會,系統說道:“系統短路,馬上墜落。”便以每秒400000萬公里墜落,我昏了過去,我醒來時在一個帳篷里,我疑惑地喊到:“有人嗎?”一個黃皮膚的人進來了,這,這不是劉備嗎。“你這個小屁孩怎麼來軍事重地。”劉備說。他又叫人把我的飛船抬進來。“這又是什麼東西。”劉備疑惑地問。我說:“我是從未來世界來的,未來世界已被外星人控制,我呆地無聊便來古代遊玩一下,這是我的飛船,是我穿越時空的東西。”劉備非常吃驚讓侍從準備了大餐:“你既然是未來世界的人,那你知道我和陸遜那傢伙打仗誰贏了嗎。”我一邊啃着雞腿一邊把《三國演義》遞給他:“你看看這本書你就知道了。”“什麼,我和陸遜打我竟然輸了。”劉備疑惑的說。“是啊!你就輸了。”我說。“那怎麼才能贏呢?”劉備說。“你看一下你做錯的地方,然後按上面的提示修改一下你的策略。”我說。劉備後來果然打敗了陸遜,成為了第一霸主。我也修好了我的飛船,送了劉備許多文書,還有許多高科技產品,我回到了未來,這裡竟然沒有外星人了,這裡的科技十分發達,我知道我改變了歷史,劉備創造了這輝煌的世界。我真高興我拯救了人類,不讓外星人入侵。

  “叮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驚醒,原來是個夢啊,但這個夢是否會變成現實呢?

您正在瀏覽: 一場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