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吃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吃桔子,桔子的盛產地有很多,有山東的蜜桔、四川的川桔等,可我最喜歡吃四川的桔子。 

  四川桔圓圓的,橘黃色的“外衣”。剝開皮,我聞了一聞,一股香氣迎面撲來,這迷人的香味就會把我醉倒,你看這一條條白色的莖,就象千萬條網絡線,數也數不清。幾個小小黃色的桔子果肉,它們抱在一起,正在做着香甜的美夢。 

  桔子,先是綠色的,在是綠中帶着淡黃,成熟了的桔子就是橘黃色的。沒有成熟的桔子,又酸又甜,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就可以知道四川橘子的味道如何了。 

  小時候,我喜歡的顏色是綠色,一次在我要換牙的時候,我吃了一個綠色的桔子,發覺牙齒變軟了,我正要吐子的時候發現一個子,比平常的子要大得多,我仔仔細細的觀察,才發現那不是桔子,而是我的一顆牙齒。以後我的牙齒換了好多顆,我再也不敢吃綠色的桔子,只吃橘黃色的桔子。桔子的果汁可以做冰棒,還可以做口香糖……桔子皮可以治病,可以泡酒、泡茶,把桔子皮放在枕頭裡,一覺醒來,你的身體一定比原來健康了許多。桔子的全身都是寶,它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