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還在夢中,就聽見媽媽大聲在說:“寶貝,快點起床,外面的雪景好漂亮喲!”我一聽趕緊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往陽台上跑去,一看,啊!外面好像鋪滿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我笑着對媽媽說:“今天大地媽媽也穿了件白色羊毛大衣呢!”媽媽說;“是的,雪對莊家還有許多好處呢,明年我們的莊家又會大豐收啦!”

  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樹枝開滿了銀花,樓房像戴了一頂白帽子,我彷彿走在陽光白色的世界里。來到學校,操場上也白茫茫的一片,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掃雪。終於我們盼到了下課了,我們像鳥一樣奔向操場,抓起一把雪,來了個打雪仗。

  放學后,媽媽來接我,笑着對我說:“欣,我們去照雪景吧。”我們來到醒儂公園,啊!醒儂公園的景色更美。我左一張,右一張,照了許多美麗的雪景。

  江西省南豐縣子固小學二年級:黃欣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