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安家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安家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安家記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三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自從豬八戒護送唐僧去西天取回真經 ,便在大城市落了戶。可沒住幾天,便愁眉不展。原來這裡噪聲大太,空氣臟、熱,且吃得太油,弄得豬八戒百病叢生,滿嘴流油……“這裡沒法呆了,得換個地方住!”說著,他立刻騰雲駕霧,四處奔波,依稀中看見一處地方山清水秀,八戒竊喜,迫不及待就按下雲頭。 

  來到這兒,豬八戒感覺非常新鮮,這兒瞅瞅,那邊望望,可沒多久,便感到飢腸轆轆,腳也開始不聽使喚……順着香味、跟着人流,八戒匆忙走進一家早點店,剛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店家便笑盈盈地端上一盤黃燦燦的東西,“夥計,這是什麼?”“這是油豬,味道挺好。” 八戒聽了,趕緊抓起一個,兩手並用,一口吞下大半個,砸了砸嘴,說:“皮酥肉嫩,韭菜散發出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好吃!好吃!”說著,一口吃完剩下的油豬,又隨手抓起一個又細又長的傢伙,一問,原來是春卷,便二話不說,大吃起來。 

  吃飽喝足了,他又來到了有名的國家4A級景區——青雲山,只見這兒山高林茂,雲霧飄渺,令八戒興奮不已,最後他選擇了方形青石塞。這個石塞,依山傍水,牆高10米,兩邊各聳立着一座角樓,塞的外牆貼着造型獨特的瓦片,瓦片中央,突起一個小“金字塔”,這些瓦挨挨擠擠,可防止雨水滲入。八戒自言自語說:“這可比我住的賓館好多了……。” 

  玩夠了,他又回到大街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覺晃進了特產店,看見幾個裝着黃澄澄液體的瓶子,八戒大聲問店員:“這是飲料嗎?”“不,這是茶油!”老闆樂呵呵地、一邊說著一邊走過來招呼,“並不是哪兒都有的,這是永泰特產,貨真價實,而且它作用非凡,能降血脂,化脂肪,還有它……。”老闆又指指一袋柿餅,“別看它表面發白,那可是柿子中蔗糖和葡萄糖的結晶。柿餅可以治療高血糖,高血脂,還可治小兒腹瀉,多吃它和茶油一樣對您有好處。”八戒一聽,頓時喜上眉梢,“這兒太棒了!真是個世外桃園!我決定長留於此,安居樂業!” …… 

  找好住處,豬八戒一邊輕快地哼着“豬之歌” 擺弄着行李,一邊不停晃着豬腦袋,連那對豬耳朵也不安份,有節秦地打着拍子……(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安家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安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