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不乖的女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就被貼上了壞孩子的標籤。在大人的眼裡,女孩就應該是像兔子一樣乖乖的。可我卻像一隻老虎一樣,雖然成績算中上等,但是因為性格張揚,經常和男孩一起玩,所以有的人,已經把我看成個男孩了吧?

  壞孩子的標籤在我身上也許永遠拿不掉了,從三年級時,我就開始不寫家庭作業,得到的話經常是這句——挺好的一姑娘怎麼這麼不要臉啊?!我想給每個老師一個好印象,我並不想當一個壞孩子。我幾乎給每一個老師的第一印象都是乖乖的,後來,他們會發現,我並不是個真正的好孩子。每次,我受到批評時只會尷尬的笑笑,這會讓我好受一些,其實,我心裡在哭。

  這學期,我把不寫作業的惡習改了,可我發現,壞孩子的標籤在我身上貼了三年,已經附在我身上拿不出來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提醒一個要跟我說話的同學別說話,可後來我得到了這句話——你是瘋了還是傻了?我看你是又瘋又傻!對此,我也只是尷尬的笑笑,我,真的好想哭!

  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件惡質商品,在同學眼裡,我是一隻吃肉的兔子,在家長眼裡,我是變成絕望的希望,我,快受不了了。

  有人說,最美的就是希望,而如果希望破滅了,剩下的就只有絕望,我變成絕望了吧?我,真的,想當兔子,不想當老虎,我想把壞孩子的標籤拿下,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寫這篇作文,我只想把封閉了多少年的心靈窗戶打開,我只想告訴老師,告訴家長,告訴全世界,我們都是好孩子,壞孩子只是犯了錯的好孩子!

  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第三小學六年級:我得憂鬱症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