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真高興 

  今天,我終於有時間整理房間了。告訴你我的房間真的很亂。

  一進房間,床上的書本東一本西一本,像個狗窩似的。因為我每次半夜三更起來的時候,就會拿起書來看,覺得困了,就把書扔在一旁,還有,我的床上扔着紙和筆,想到什麼,就會拿起筆畫起來,不想畫了,就亂放。再聞聞我的被子,非常非常的臭,原來被子上有一隻可愛的小鴨子的圖案,現在已變成了一隻醜小鴨了。我把被子裡面的棉絮拿出來,拿到竹竿上去曬。等了好久,終於看到了一絲陽光,我再把被套拿去洗,洗完后,甩干,晾曬。 

  我走進房間,眼睛馬上轉移到書桌上,那肯定是大亂特亂,桌上全部都是一大堆書本,堆得跟小山一樣。我連忙把書本整理好,放到書櫃里,書桌上整齊多了。 

  我走到衣櫃面前,打開門來,一堆堆的衣服掉了下來。我情不自禁地說:“天哪,怎麼那麼亂,我還要收拾多久啊!”我把衣服一套套疊好,放進了衣櫃。在收拾襪子的時候,根本都沒找到一雙完整的襪子,只剩下單隻了。我好奇地說:“襪子會放哪了?”我把房間全找遍了,終於在書櫃里找到了襪子。瞧,我就是這麼糊塗,把書櫃當衣櫃用了。 

  我來到客廳,把沾滿泥巴的鞋子擦了擦,然後把鞋子擺得整整齊齊。擺完后,看到電視機旁的一盆花,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連忙走過去,端着花走出陽台換水。我給花換完了水,花比原來鮮艷多了,綻開了笑容。 

  我走到書房,一看,嚇呆了,怎麼會那麼臟,我上個星期才掃的。我想起來了,原來是灰塵很多,加上我平時吃的零食,吃完了,就把垃圾袋亂扔。我掃了好久,終於掃完了,可是,垃圾卻用兩個麻袋還裝不下。 

  房間終於打掃完了。傍晚,我把被子和被套收起來,裝完后,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雖然,收拾房間很累,但是,我看着自己收拾過的房間,是多麼高興。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