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我真高興 

  今天,我做了一件令自己高興的事情。雖然考試沒滿分,但是我心裡卻很踏實,很高興。 

  幾天前,我班考了一張數學試卷。今天終於要發下來了。我心裡很緊張,不知道考不考的好。考的好。媽媽就獎我一副夢寐以求的羽毛板;考的不好,我就的做一個月的家務活。其實做不做家務活無所謂啦,就是心疼那羽毛板。“這一次考試,同學們考的不是很理想。只有一個人100分。”我着急了:啊,只有一個人100分,一定不會是我的啦。嗚嗚,我的羽毛板泡湯了。“出乎意料的是,考100分的是小雲,大家給她鼓掌。”老師接著說,“小敏99分,小歡95分,小峰91分……”我把試卷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媽媽拿着羽毛板向我走來,對我說:“你真棒!這是你的獎品,拿去吧。”可是,這終究還是幻想,不可能的事了。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呢?你不是得了滿分了嗎?”是的,我是得了滿分,可我發現我有一道選擇題錯了。“怎麼辦?改吧,就失去了心愛的羽毛板;不改吧,就失去了寶貴的誠實。算了,羽毛板沒有就沒有吧,反正以後會有。可是誠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最後,我走上去告訴了老師。看着老師把鮮紅的100分改成99分,我不感到沮喪,卻感到高興。 

  ?然我失去了羽毛板,但我也不覺得難過。因為我有了比羽毛板更珍貴的東西,那就是——誠實。

您正在瀏覽: 嘿,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