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xxx,今天我將帶領你們去遊覽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在北方的一個農村,雖然不起眼,但那兒的人樸實得就像高粱一樣。這裡風景優美,四季各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秋天的景色,雖然秋天沒有春天的百花齊放,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但它在我的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的天空像被洗過一樣,湛藍湛藍的。天空下金黃金黃的稻子在風中跳起了秧歌舞,如一片金黃色的海洋漾起一層一層的浪花。農民伯伯望着金黃的稻子,個個臉上笑了花兒。楓葉紅了,像一隻只紅色的小手;銀杏葉黃了,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扇走了夏日炎炎,扇來了秋天的涼爽。當風吹起來時,金黃的樹葉隨着風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

  果園裡,瓜果飄香,柿子穿上橙色的袍子,掛在枝頭上,如一個個小燈籠;石榴在樹上披上厚厚的衣服,向我們咧開了笑容;鴨梨戴上了黃色的帽子;桔子披上了厚厚的大衣,等待着人們來摘取。

  這就是我的家鄉,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六年級:胡芯蕊

您正在瀏覽: 介紹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