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多美味的點心,各種各樣的飲料……

  “太棒了!我要吃,我要喝!”忽然,呼呼大睡的我被一陣喧鬧聲吵醒了。

  “呀,壞了!是不是爸爸媽媽吵架了?”我一個骨碌翻身爬起來,“可別打起來啊!”我抓起衣服,邊跑邊穿,往前院衝去。

  呼,原來是小姑姑回來了!“爸爸媽媽,小姑回來了,說話也不要這麼大聲吧?”我打着哈欠說,“把我的美夢都攪了。”

  一陣問候之後,我打量了小姑:小姑皮膚變白了,衣服也是新的,帶着首飾,變得時尚了。小姑瞧我盯着她,就從包里掏出很多餅乾和糖果遞給我,哈,我的美夢成真啦!

  “叮鈴鈴……”一陣電話鈴響起。“一大早的打電話,是誰呀?”原來是奶奶,特地打電話找小姑,還讓我們去她家吃午飯。“咦,”我很驚訝,“奶奶是怎麼知道的呀?難道真是媽媽說的‘母女連心’?”“我什麼時候說的?”媽媽辯白。“媽,我跟你是母女,所以我知道的就是你知道的,我說的就是你說的嘛!”

  我們一群人走在路上,我和小姑比賽誰講的笑話好笑。我的笑話惹得小姑笑了,小姑的笑話卻引得眾人都笑了。小姑得意地說:“你就認輸吧!”“不行,我們再比!”我耍賴道,“比什麼呢?對了,小姑,咱們比吃飯吧?”心裡想到,哼,你這麼瘦,肯定沒我吃得多。

  奶奶他們把飯菜燒好端上來了,我沖小姑眨了眨眼。我吃了兩碗,小姑吃了三碗。“啊?小姑,你可真能吃!我認輸了。”“哎呀,只顧和你比賽,忘了我的身材!”小姑懊惱地說,“為了保持身材,我可是天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的。”“飯都不能吃,那豈不是很慘?”我慶幸道,“哈哈,真好,我不用減肥!”

  今天,我真高興!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汪小雨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