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5月1日,我看着大街上堵車堵的長龍,立志要發明一種行動方便的車子。

  2055年7月8日,經過“飛車研究組”三十年來不懈的研究、實驗,先進的飛車終於研製出來了。

  飛車車體使用宇宙公司開發的超強合金製造,可以耐500°高溫,500°低溫,並且始終保持車內溫暖如春。車子的發動機是超音速公司製造的“速神發動機”,最高時速可達音速。發動機的供油系統經過我們三年的研究、實驗,改造為環保的空氣系統,此系統只要注入1千克的壓縮空氣,即可滿足大部分普通家庭一年所行駛的路程。飛車為電腦智能控制,你只要在電腦上輸入你想去的地方,電腦就會在三秒內判斷出最短的路程並出發。此車還有一個二度空間,裡面放了各種各樣的逃生工具和100千克的壓縮空氣及水、食物各1噸,足夠在車裡生活一年了。

  這飛車的誕生震驚了全球,當組員上台領諾貝爾發明獎時,身為組長的我在台下激動地流下了淚水。

  江蘇省贛榆縣青口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金珂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