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曾聽人說過:”世界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心 去感激去回報,”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 

  在我小的時候你們兩個都很忙,媽媽每天要下鄉,爸爸每天還要經營生意,但還是忘不了給我擦屎挖尿。你們倆偶爾打我罵我我都不理解。現在我長大了才知道:“打是親 罵是愛”這句話的含義。 

  你們倆還記得那一次中期考試嗎? 我英語考了85分,悶悶不樂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本以為你們兩會批評我,但沒想到的是你們兩卻語重心長的對說“不要緊,失敗就像繩子上的一個結,跨過去就沒事了。”正是這句話激勵這我,是我有勇氣面對失敗。 

  還有一次,我因為貪玩而摔斷了鎖骨,檔你沒亮的只是,迅速背起我奔向醫院,醫生說要開刀,我嚇得哭了起來,把頭縮進了媽媽的懷裡,緊緊地抱住媽媽,進過你們倆的耐心開導最後我同意做了手術。出院后,我好了許多。可你們兩卻憔悴了許多。 

  日常生活中,你們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我無助時,你們倆會竭近全力的幫助我;在我取得成績的時候你們倆鼓勵我‘祝賀我;在我傷心事,你們安慰我,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幸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