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你,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就認識了你。你走進了我的世界,留給了我無窮的驚喜。 

  你,留給了我唐詩宋詞的慷慨激昂;你,留給了我兒童文學的無限遐想;你,留給了我古典小說的典雅含蓄;你,留給了我中外名著的意味深長—— 

  翻開你,閱讀你,品味你——朦朧地,“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謝謝你,讓我看見了滿院春景,艷麗,奪目;陶鑄中,“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謝謝你,讓我看見了夏天的畫卷,清新,恬靜;迷茫時,“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謝謝你,讓我看到那一席秋色,幽靜,清淡;回味中,“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謝謝你,讓我看見了冬天的美,凄涼,寒冷…… 

  翻開你,閱讀你,享受你——在這裡,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從笨笨豬到唐老鴨,從小兵張嘎到神筆馬良。他們身上,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一種神秘的力量,這種力量,叫幻想。因為有了幻想,所以它們才會帶給我們無窮的震撼…… 

  翻開你,閱讀你,感受你——翻開《三國演義》,就是翻開了一次歷史之戰:一代君王的賢愚,代表着一個國家的興衰。一代朝廷興起,一代朝廷衰落,是你,讓我知曉了這段傳奇歷史;翻開《水滸傳》,就像翻開了一卷歷史畫軸:眾好漢上梁山,梁山泊大起義,是你,讓我看到了一幕揭竿而起的悲壯起義;翻開《西遊記》,就似來到了一個神秘時空:大鬧天宮,西天取經,,是你,讓我了解了那個不朽的神話;翻開《紅樓夢》就像打開了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賈寶玉和林黛玉曆盡艱辛,最後還是無奈地分開,是你,讓我感動於這段凄美的愛情…… 

  翻開你,閱讀你,體會你——怎樣才能成功?《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告訴我們:是磨練!世界上什麼最溫暖?《愛的教育》告訴我們:是愛!我們該怎樣面對失敗?《魯濱遜漂流記》告訴我們:是勇敢! 

  你如一縷清風,吹拂我的心靈;你如一輪紅日,照耀我的心靈;你如一陣春雨,滋潤我的心靈—— 

  讀你,我們津津有味,廢寢忘食。 

  用你,我們左右逢源,揮灑自如。 

  啊!你是一個永恆的希望! 

  認識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