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90后的我們,沒有經歷過的苦難有很多,但相比而言,我們的幸福生活更是數不勝數,這不禁讓我感嘆——我們真幸福!

  沐浴着時代的春風,溫馨富裕的生活向我們走來。凹凸不平的小路變成了寬闊平坦的公路;遍地淤泥的水溝變成了環境優美的公園;破爛危險的小木橋變成了美麗安全的水泥大橋……我的家現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這種美麗的環境使我無法用語言描述,最後只能生硬的想起——我真幸福!

  昨天,媽媽對我說:“你們現在可真幸福,想我出生時沒進過醫院,小時候沒喝過奶粉,更沒吃過餅乾和蛋糕,甚麼東西都是限量供應的,而且買什麼都要“票”:糧要“票”,布要“票”,油要“票”,買肉更是要“票”了。”而我呢?我是在豐潤區二院出生的,出生后的用品有:奶粉。米粉。嬰兒服裝。學步車。手推車……真是“凡所應有,無所不有”啊!媽媽還說:“我上學時用的文具更是簡單,書包說是書包吧!其實就是買賣時用的袋子。一個文具盒,是哥哥用過的,雖然舊了些,我還是很愛惜的。小盒裡的東西就是一根鉛筆和一塊橡皮了。還有幾本課本,這就是書包里的全部東西。”但是我呢?我的書包是在文具專賣店買的,顏色和圖案都很漂亮,背起來很舒服。書包里的小盒是防水料的,如果粘了髒東西直接用濕巾就可以擦掉。小盒裡的筆更是五花八門,有圓珠筆。鉛筆。碳素筆……還有專門削鉛筆的削筆器,套尺和圓規等物品,真是應有盡有!這是我進一步感受到了:我真幸福!

  今天,我慶幸:我們穿上了休閑的服裝,大人們穿上了昂貴的西服。皮鞋。我們吃上了大米白面和雞鴨魚肉;住上了寬敞明亮的大房子,裡面水。電。暖齊全,開着空調,玩着電腦,生活愜意;開上了方便的小汽車,四處兜風。感覺爽極了!

  明天,我祝願:我生活在這個盛世年代,享受着社會進步帶來的文明富裕的成果。所有的人們都期待着這些美好的延續,祝願我的祖國越來越昌盛,人民的日子越來越紅火!!

  河北唐山豐潤區第五十一中初一:魏旖儇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