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氣”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氣”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我覺得媽媽真是小氣!

  一天,我們去了小姨家。回家的路上,我肚子餓了。路過一個餐館時,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還是去餐館吃過飯再回家吧,吃過飯才有力氣走路啊!”媽媽卻說了聲:“不行!”就繼續往前走。我聽了后,真是很不高興,心裡想:“媽媽實在是太小氣了。她呀,肯定是嫌餐館里的飯菜太貴了,捨不得錢啦!”我越想越是憤憤不平,肚子里就越發唱起了空城計,在路過一個小吃攤時,聞着那誘人的香氣,我的腿邁不動了,“咕咚”,吞了一口饞涎。我想:“這些小吃都挺便宜的,就讓媽媽買這個吧,這回,憑着她那一向小氣的秉性,絕對沒問題!”結果,我對媽媽一提,沒想到,媽媽頓時黑了臉,斥道:“更不行!”說完,強拉着我走開了。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兒,暗道:“萬萬沒想到,媽媽的小氣居然到了這種程度,連小吃攤上的這點小錢都不願花!”

  回到家后,媽媽立刻奔進了廚房。沒多大會兒,就做了好幾樣我們愛吃的飯菜,吃得我們肚子鼓鼓的。原來,媽媽也不那麼小氣呀!媽媽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那些飯館呀,還有小吃攤呀,他們做的雖然口味是不錯,但衛生上很不講究,最好別吃!”

  這下,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為什麼這麼“小氣”。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皇阿瑪

您正在瀏覽: “小氣”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