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舞 標籤:雪舞作文

雪,永遠都是姍姍來遲,但是沒有人會去怪它。因為,它的到來,永遠都是充滿神秘,卻又不失風采…… 

  去年的雪,下得好不痛快。滿天都是飛舞的雪花。遠看,那是一群穿着銀白色連衣裙的蝴蝶,在空中展示着它們變幻莫測的舞姿。近看,雪花是多麼的潔白,它們永遠都是半透明的,永遠都是讓人心曠神怡的……然後,把雪捧在手心裡,那種接觸着我的手漸漸融化的感覺,簡直妙不可言。 

  雪,一直在無聲無息地飄落。有時候,是心不在焉地落幾片,輕描淡寫地為冬天添上幾分姿色;有時候,下得是那麼豪爽,那麼淋漓盡致,那麼紛紛揚揚。雪,沒有小草的意志堅強,沒有的雲變化多端,沒有花兒的色彩繽紛。僅僅只是在世界上待不了多久,馬上就會化成一小攤水;僅僅只是從天空中漫不經心落下來;僅僅只是一種單調的白色。可卻能讓我如此心醉…… 

  也許,正是因為它的柔弱,正是因為它的純潔,正是因為它的靜謐,正是因為它的不堪一擊,正是因為它的隨意,才會讓我對它情有獨鍾,才會讓我的心裡留下它永遠也抹不去的影子…… 

  冬天已經在雪的伴舞下離去了,它仍是那般令我眷戀…… 

  和它的來到一樣,沒有人會去怪它,因為,它有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它要去那片天空,盡情地播灑它的美,讓所有的人都知道,雪,在舞,一直在舞,舞到永遠…… 

  雪的美,是一種隱形的美,是一種無可挑剔的美。今年,雪的美,是否仍在舞呢?

您正在瀏覽: 雪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