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舞漫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舞漫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舞漫天 標籤:雪舞作文

雪…… 

  北國的雪,記憶中最美的雪。 

  她記得以前也有一場雪,揮之不去……

  看着漫天飛舞的雪,有種想哭的衝動……

  忍着,但那淚,還是不爭氣的、從心上落下……  

  記得,她剛剛到學校的時候,沒有朋友。 

  下課,孤單的坐着,放學,傻傻的走着。 

  不知過了多久,她們漸漸地和她交心,開始當她是朋友。她很開心,以為,那種純純的友誼會一直一直存在。 

  但 、漸漸地,她們逐漸疏遠了,她以為,她那裡做的不好,她竭力改。最後,她知道了,她們從開始,就沒有當她是朋友,玩偶。沒錯,一個痛了找她發泄,一個開心就理她幾分鐘的玩偶。

  她感到剛剛癒合的心被無情的撕了一個口子,那些感情,那些委屈。有了一個宣洩口后不聽話的湧出來……  

  她哭了。她以為,她們真心和她好,她真心對她們,但,收到的是什麼?

  欺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死心了。變了,大家都說她變了。變得無情,變得孤單,變得不近人情……徹底的變了。 

  一切切,都傷害了她。一切在她眼裡變成了灰色。 

  就這麼,一直黑暗下去,頹廢下去吧!

  馬上畢業了,就能離開了。 

  雖然她這麼說,但,心裡還是渴望得到友情。 好像,她們也察覺到什麼,對她漸漸好了…… 但,她不想懂,她開始後悔。 

  她不想讓大家離開她。或許是她自私,還是真的捨不得? 她知道,分別後就不一定在一起。所以她決定,珍惜現在。 

  她知道,她們最終會分開。 

  青春的戲,會散場。也會有人在演的。 

  但主角還會是她們嗎? 

  目光在黑暗中竭力的穿行,兩行熱淚流了出來…… 雪舞漫天,舍不掉的思念…… 分別,青春、獨自散場……

您正在瀏覽: 雪舞漫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舞漫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