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螢火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論過多少年,我仍會記得我和同學的點點滴滴……

  下課時,同學們就在那棵梧桐樹下玩耍,有人跳繩,有人踢毽子,有人瘋鬧着……而我就靠在梧桐樹下靜靜的看着他們。

  我記得有同學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那時候,我才多大啊,哪有什麼夢想,我問答她說沒有,她對我說我的夢想是當醫生,多純真的夢想呵。

  我還記得,我一個最好的朋友轉學了,在學校里我只有她一個朋友,我不知道她走了我該怎麼辦,我哭了一天,他們安慰我說沒事,有我們呢。我看着他們的純真的笑容,擦乾了眼淚,往後,我一直記得那純真笑容,多麼讓我留戀啊。

  有一次,下雨天,我沒帶傘,我想看來,要淋雨回家了。旁邊的一個男生走了過來問“你沒帶傘嗎?”我點頭,他遞了一把傘給我“我借給你”“那你怎麼辦?”我問,“我還有傘”我猶豫了一下拿起那把傘,打開,走進雨里。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男生其實只有一把傘,那天,是冒雨回家的,還發了一場高燒。

  我和同學一起去看螢火蟲,月亮懸挂於天,星星微弱的閃爍着,螢火蟲漫天飛舞,忽高,忽低,就像一群提着燈籠的小精靈,我和同學驚訝極了,沒想到會看到這麼美的場面,我忽然想起一首歌,就唱了出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

  現在的同學你們還好嗎?還記得以前的嗎?你們現在是什麼樣子呢?

  六年級:楊主濤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