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螢火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當夜幕降臨大地的時候,到處瀰漫著夜色。 

  忽然,我看見了光,一點、兩點、三點,飄來飄去,有時追逐着,有時又分散着。我悄悄地靠近,照着閃爍的光亮雙手合下去一下把它蓋住,啊,捉到了,我捉到了一隻小小的螢火蟲。我把它放在一隻透明的瓶子里,啊,它真可愛,有一個小指甲蓋大小,金黃色的外殼。小小腦袋轉來轉去很靈活,開燈的時候看不見它的光,關燈的時候就能看見了。書上說那是用誘惑異性螢火蟲的光,由尾部的發光器產生的。 

  晚上,我把玻璃瓶放在床頭,靜靜地看它一閃一閃地,螢火蟲提着一盞美麗的小燈籠慢慢走來,它象一顆遙遠的星星,在天上遊玩,當我伸出手時,它就落在了我的手上,我的手心被照亮了,心裡多麼快樂。 

  就讓它陪着我進入夢鄉吧。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