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螢火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螢火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媽媽帶領我去公園觀看美麗的螢火蟲。

  我們走過湖,來到了看點,五顏六色的大字映入了眼帘——“螢火蟲之夏”。一開始,我看見一群群的小朋友正在談論着螢火蟲,我奮力地湧向前方,終於穿越了人群,與小朋友們一起觀看螢火蟲。我看見了一座透明的玻璃房,那裡有好多黑糊糊的東西,是什麼呢?我的心中勾起了疑問。噢,原來是還未開啟燈籠的螢火蟲呢!

  媽媽說:“咱們先去遊樂場玩一玩吧,因為還得等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觀看螢火蟲呢!”於是,我們來到了歡動世界,觀看了許多或恐怖或驚險或愉悅的遊戲。

  後來,看見天色已暗,我們又重返湖邊。快七點半了,怎麼還未看見那一盞盞綠色的小燈籠呢?我的心裡焦急萬分!原來是我們距離玻璃房太遠了,所以看得模糊不清。於是,我們跑向了前方黑壓壓的人群,親愛的媽媽用那雙充滿母愛的臂膀把我高高舉起,我終於看到了心中盼望已久的螢火蟲之光——如繁星點點般的小綠燈。

  那一盞盞綠色的燈飛向了理想的高空,雖已悄然不見了蹤影,卻在人們的心中顯現了樂觀。螢火蟲用自己的生命之光換來了人們的開心快樂!它們的心靈是多麼的美好啊!聽說,螢火蟲只有短短一周的生命期,所以,在此祝願螢火蟲在天堂永存!

  美麗的螢火蟲啊,你們已經永存於我的心坎之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螢火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