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如一日陪伴我,風裡來雨里去,為我操心為我勞累的是我的母親。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今天一大早我早早的起了床,悄悄地來到媽媽床邊,把我事先準備好的禮物放在媽媽的枕頭邊。這份禮物儘管沒有花費一分錢,但是我用心準備好的,媽媽一定喜歡。 我的禮物是一幅畫《母愛》,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首詩《遊子吟》,一句祝福語《媽媽,我愛你》,一件事《給媽媽洗一次腳》。我坐在媽媽床頭靜靜地等待着,當媽媽睜開眼睛,我先把畫呈獻給媽媽,伴隨着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當媽媽還沒有回過神的時候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媽媽激動地熱淚盈眶。緊接着我緊緊地抱住媽媽說:“媽媽我愛你!祝母親節快樂!” 媽媽摟着我,我又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你讓我和爸爸好好地照過一天,也好報答你對我們的一片苦心。”媽媽好像生平第一次聽到我說這樣的話,心裡早已像吃了蜜一樣甜。儘管我還小不能做什麼,但是我告訴她我要為你洗第一次腳,你一定要答應我哦。 今天我做了我應該做的,我很高興,媽媽也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