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的母親節又過去了,而我作為一位母親的女兒卻沒有對自己的母親說一句,母親辛苦了,我非常後悔!!

  媽媽您養育理我我10幾年卻沒有要過回報而在那天屬於您的節日的那天我連聲話都沒告訴您您是不是特別的傷心呀。

  媽媽,下個母親節我一定好好表現,在電視上看到的明星陳翔為自己的母親洗腳,我很感動,其實我也特別想為您洗一次,可是我不好意思,就沒跟您洗。媽媽,在家中您是最關心我的人了,您總是那麼辛勤的工作着,而我們卻不知道,您每天為給這個家庭掙更多的錢,為讓這個家庭過上更好的日子,每天風餐露宿的跑着。您的頭上的白髮,也肯定是為這個家庭而生,為爸爸、哥哥和我而生的把。媽媽,您沒天為這個家操勞着,而我卻不知道,有事還因麻煩而跟你大吵一架,這些事,至今還清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其實事情過後不知道是自己做的不對,可是又有什麼用呢?還是沒有這個勇氣承擔這個錯誤,您一定也在心裡責怪我這個不懂事的女兒把。

  媽媽,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也已經明白了您為這個家庭所做的一切,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對我的付出,長大了,找一份好工作,把您這些年來對我的付出回報給您。母親節沒給您說聲母親節快樂,再次向您道歉。

  六年級:小戀曲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