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里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里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當然也是我媽媽的節日了!所以我想給媽媽買一件禮物,可是我把一個月的零花錢都拿出來,數了數還不到20元呢。便又向姐姐借了5元,給媽媽買了一個漂亮的頭花。

  早上,媽媽上班要走的時候,我問媽媽中午回不回來吃飯,媽媽說回來。我高興極了,趕快把我給媽媽買的頭花拿出來,準備中午時送給媽媽。

  很快媽媽已經下班了。以往中午媽媽下班回來,還急着做飯,可今天我早幫媽媽把飯菜都做好了,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她一定會特別地高興!媽媽到了家,我趕快讓媽媽洗洗臉坐下來吃飯。我剛要把禮物送給嗎媽媽時,媽媽的單位正好又來了電話,說有急事讓她趕快回公司。媽媽連飯都沒有吃一口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唉,只好等晚上媽媽回來再送給她吧,又白忙活了!

  好容易盼到晚上,媽媽終於下班回到了家。我當然已把飯做好了,我先讓媽媽坐下,然後把禮物拿出來,我深情地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激動得眼淚都流了下來。

  這個母親節,媽媽雖然忙了一天,但一定是媽媽最開心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里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