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幸福唱響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幸福唱響世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讓幸福唱響世界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作者:鹿聹心 

  幸福是我們共同所渴求的,在每個人心中的幸福含義都各不相同:老年人心目中的幸福是能夠安度晚年,不在人世間留下遺憾;中年人所追求的幸福是在和諧正義的社會中逐漸奔向有車有房的小康生活;青年追逐的幸福是踏入自己嚮往已久的夢想殿堂;孩童那一幼稚的小小幸福便是能夠與自己的爸爸媽媽撒嬌、玩耍…瞧,在不同年齡段的人們都擁有着各自與眾不同的幸福含義,而中國人共同的幸福便是建設幸福中國! 

  身為中國人的我擁有着一顆赤誠的心,雖說年紀輕輕,心中卻熊熊燃燒着那個從小種在心底的根苗——建設幸福中國。我的夢想並不偉大,也不算渺小,因為他有着一個美好的靈魂:和平。我認為:一個和平的國家是幸福的,沒有戰亂,沒有傷亡,百姓安居樂業、豐衣足食。這不正是大多數人所期盼的幸福生活么,只有少數國家能夠做到這點。因為利益,因為無休止的慾望,有些國家為了開疆擴土,不惜用戰爭奪取土地,為了得到更多地利益,不顧一切的燒殺搶掠。他們可曾注意過那些在沙場中慘死的亡魂?可曾在意過叫苦連天的老百姓?可曾問過自己被慾望所侵佔靈魂?時間在推移,人們的思想在前進。 

  建國后的中國是煥然一新的:他們接受了一場靈魂的洗禮,他們推翻了使中國人民備受壓迫的三座大山,他們新穎而民主的社會制度深得民心,雖然當時的生活十分艱苦,但是我們的領袖毛澤東與家人從不搞特殊,毛澤東身體力行,勤儉節約,帶領人們邁進了新時代的大門,中國日益強大,卻並沒有以強欺弱,始終保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中立狀態。也正是如此,中國依然瀰漫著安樂祥和之氣。 

  為了更多的人能夠在美好的社會中建立並獲取自己的幸福,小小的夢想在心中油然而生:我要將中國追求和平的精神,中國千年以來潺潺流淌的文化長河推向世界,讓更多的人有足夠的條件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的奮鬥目標是做美國哈佛大學、英國劍橋大學里的“漢語教授”,目的是為了讓更多人學習我們的中國文化,熱愛我們的中國文化,讓我們的中國文化走向世界,讓我們的和諧理念深入世人人心,讓我們的中國文化照亮世界文明吧! 

  想着自己的小九九,我完全沉浸在了那個未來世界中:農民伯伯懷裡抱着滿滿一籮筐的金色玉米,扯開嘴角,露出一顆顆大黃牙,頭上的皺紋也隨着臉部的抽動疊成了厚厚的一層書,濃重的農家氣息——大豐收;馬路上警察有條不紊的指揮着左右兩邊的汽車,暢行無阻,在大城市的偏僻處一抹綠色延伸過來,誰知這抹綠色竟是一望無際,形成了一片極為罕見地大森林,遍地野花讓你眼花繚亂,清淡的花香、雨露、青草的味道混淆在一起爭先恐後的湧入鼻中,森林正中央的那片碧藍,旁邊的幾幢田園型別墅,還有幾個不同髮飾的孩子嬉鬧着,一前一後擺動着的花鞦韆,這一切簡直就是仙境,這不就是夢想中的的那個世界么? 

  我期望着中國的幸福、世界的幸福,讓我們一同攜起手來建設我們的幸福中國、幸福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讓幸福唱響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幸福唱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