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故事(1)--木頭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故事(1)--木頭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狗、快樂豬坐在桌前,盯着桌上的一枚鮮桃。愛心狗提議:“我們來完木頭人的遊戲哪,誰贏了誰就吃桃子。”快樂豬咽了咽口水,說:“好吧。”他們站起來一起唱:“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的許動,一、二、三,誰也不準動!”然後兩個小夥伴就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 

  這時,古古雞走了進來,看到他們兩個樣子很好玩,手:“我逗逗他們,” 

  古古雞找來一枝筆,在快樂豬的臉上畫一朵紅花,又在愛心狗的臉上畫一棵青草,愛心狗、快樂豬依然一動不動。 

  古古雞放下筆說:“你們兩個真成木頭人了嗎?”古古雞看到桌上的桃,腦筋一轉,一把拿起桃,向門外走去,說:“真是兩個木瓜!”等古古雞走遠,快樂豬實在忍的住了,丟愛心狗說:“桃沒了。”愛心狗哈哈一笑,說:“你輸了,桃就歸我了,桃......”

您正在瀏覽: 動物故事(1)--木頭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故事(1)--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