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你去哪兒呢?

  春天,你今年不來了嗎?可你的好朋友小燕子早以在我家屋檐下安居樂業了;可愛的小蜜蜂,小蝴蝶也早以開始了辛勤的勞動;花兒也如趕集似的爭先開了!

  春,你是不是克隆了一個自己,樹綠了,花紅了,鳥兒也來到了。可就是缺少你那美麗的綢帶去染紅整片天。春,你真的不想來了嗎?

  春,是誰欺負你了?快告訴我啊!有什麼委屈就說出來吧!是環靜不好還是你不想來了呢?瞧!那些等等豐收的農民正給你祈禱呢!

  春,你回達啊!快告訴我,告訴我你在哪裡呀?在樹葉里?花蕊中?在整片了闊的大地嗎?春,快告訴我,告訴我

  那片綠色的田野里,那幾株美麗的鮮花上都是你嗎?對,是你,是你可愛的春天,你以經回到我們的身邊,你以經回到農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