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毛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毛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自以為是的小毛驢,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能幹的。 

  有一天,小毛驢挺着胸,昂着頭在走着。他看見電磨姐姐在磨面,小毛驢就走過去說:“電磨姐姐,你敢和我比磨面嗎?哈哈!你肯定不敢吧!誰叫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呢?”電磨姐姐說:“沒問題,比就比。不過,輸了可不能哭鼻子噢!”小毛驢說:“你可不能瞧不起我!”小毛驢二話不說就磨起面來。 

  小毛驢不知磨了多少圈,累得趴到地上直喘氣。他回頭一看,只見電磨姐姐磨的面是自己的好幾倍。小毛驢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 

  小毛驢來到加油站,看見卡車大哥在加油,就走過去說:“大傢伙,來和我比試跑步吧!”大卡車說:“別開玩笑,我正在吃中飯呢。”小毛驢說:“一、二、三,開始!!”話音剛落,他就一下子跑走了。大卡車加足了油,就飛快地追了上去。 

  小毛驢跑得正得意,心想:“那個笨傢伙,到現在還沒吃飽吧?”他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高大的身影朝他飛快逼近,小毛驢頓時慌了,馬上加速奔跑,可是跑了一會兒就上氣不接下氣,四腿發軟。他連忙喊:“停!停!停!比賽結束了!” 

  可是大卡車不理他,從他的身邊像風一樣跑了過去,把小毛驢丟在了後面,眨眼之間,連影子也找不到了。小毛驢獃獃地站在路中間,深深地嘆了口氣:“這回又輸了。” 

  從此,小毛驢不再自大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毛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毛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