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裡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裡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往常忙碌的人們都歡聚一堂。而我卻不一樣,我在這新年中學會了獨立,得到了一個意外的收穫。

  記得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就被媽媽一大早叫起來,而在平常媽媽絕對不會這麼早叫我的,可今天卻一反常態,難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或是……

  “喂我說!胡思亂想什麼呢?”原來是媽媽,只見他神采奕奕的站在門口,一手扶着牆,一腳頂着門框,神秘兮兮的看着我,並對我說:想不想看阿凡達呀?“聽到這句話,我差點興奮得撞到上鋪的床板,要知道這可是我今年最最期待的電影了,於是,我下意識給出了一個終生不悔的答案:“一定要去!”

  可誰知,就在這時媽媽臉上閃過了“狡猾”一笑,然後作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向我“訴苦”:“唉,可惜了一部好電影!這個元旦你爸和我都要去值班,如果你真想看呀,除非……”“除非什麼?掃地,拖地,倒垃圾,反正什麼我都會!”我焦急地說,生怕去不成。“哦不!”這時媽媽不緊不慢地說,“我的意思是,你自己去看……”

  聽到這些話,我心裡不禁打了個寒顫,心想:“自己去?完了!路上要是有壞人怎麼辦?路上要是摔倒了怎麼辦?路上要是被車撞了怎麼辦?”這一連串的“怎麼辦”像一把把利劍扎在我的膽子上。對於一個六年級的孩子,自己去看電影不但有危險,而且我也沒有那麼大膽,但為了好看的電影,我也只好答應了。

  走在大街上,人行橫道上,大風的咆哮聲如期而至,平日里友善的小樹也變得張牙舞爪,昔日大街上一切美好的事物今日都變得陰森恐怖,我索性不去想這些事,而是去想着《阿凡達》的華美鏡頭,就這樣一步一步走向了影院的地鐵。

  進入地鐵后,我跌跌撞撞的被人群擠到了電子售票機前,,看這說明板半生不熟的操作着,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來買票,很怕誤操作。很幸運,這次我成功的那到了票和要找的零錢。然後,我做了一次深呼吸,並對自己說:“OK!向影院進軍!”

  從地鐵出來后,我一路小跑來到電影的售票處,那裡的隊真長,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了票,而且買到了最後一張票,我興奮極了,連蹦帶跳的進入了影廳。

  看過了《阿凡達》以後,我開心極了,不僅因為看了一場好看的電影,而且因為有這趟經歷,回想起來還挺不容易,畢竟能力還有限,不過只有這樣,今天才會有意義嘛!

  六年級:聶雨曦

  指導教師:王曉峰

您正在瀏覽: 新年裡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