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尾狐的天使新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尾狐的天使新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序 章:接受任務 

  冰冷的石碑標誌着上下兩級的分割,威嚴地立在下級天使面前。漂亮優雅的各色小屋中,有一座白色小屋顯的尤為扎眼,上面刻着兩個龍飛鳳舞的大字--若雪。 

  一個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天使使出全身的力氣朝那間小屋喊到:"若雪,天帝找你!""恩,好的!"應聲而來的是一個身穿白色蕾絲裙衫的上三級天使。她大約有16歲,眉毛是最為純正的黑色,眼睛是淡淡的紫色,頭髮是銀子般的白色,臉頰飽滿,皮膚白白的,下巴尖尖的,櫻桃似的嘴唇上泛着水景般的光澤,她張開雪白的羽翼,朝着天使城皇宮飛去。 

  到了,她收好羽翼,朝宮裡走去,踏進天帝的書房,一眼就看見了天帝,"拜見天帝!"她半跪着,語氣輕而清晰。"不必行禮,快快起。"女孩應聲站了起來"謝天帝!"天帝摸摸下巴上白又長的鬍鬚,"可知此行叫你來幹什麼?"女孩搖搖頭"不知,還望天帝道明。"天帝打開了話甲子"鎮妖鼎昨天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擊松,六隻妖從鎮妖鼎逃了出來,這次你的任務就是去凡間封印它們,把它們變成徽章帶回來,記住,它們分別是色慾,嫉妒,驕傲,暴怒,懶惰,貪婪,來,張開你的手。"女孩疑惑的看了天帝一眼,還是乖乖的伸出了手,天帝用手指輕輕一點,女孩的手裡就多了一根用木頭做的,頂上邊有一顆閃閃發亮的七彩石的法杖和一根小小的羽毛,"這是封印法杖,用來把它們變成徽章,召喚羽毛是用來召喚一個小精靈幫助你的!""哦,那我先走了?!" 

  "好,好好完成任務!" 

  女孩點點頭,就張開羽翼飛走了。 

  "那麼,就拜託你照顧她了!" 

  "恩,我會的!"一個男孩輕聲說道……

您正在瀏覽: 九尾狐的天使新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尾狐的天使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