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創新的作文:小貓國的騷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創新的作文:小貓國的騷動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創新的作文:小貓國的騷動 標籤:關於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我的作文

  有一天上午,小貓國的國王“奧巴”讓捉魚能手花貓“捷特”去捉魚,“捷特”來到河邊,發現那裡的魚不知為什麼都在接二連三的死去。“捷特”感到非常的驚訝,便沖沖跑回王宮,對國王“奧巴”說:“尊敬的國王,我去捕魚時,發現河裡的魚在不斷的死掉,如果不及時的補救,那麼以後我們全國上下就要遭飢荒了。”國王“奧巴”聽了大吃一驚,忙說:“魚怎麼會無緣無故的死呢?這到底是啥會事呢?”但“捷特”也不停的搖頭。此時的“奧巴”國王也六神無主,它立即召開重要會議,要求所有的官員都得參加。官員們接到聖旨都慌忙的從四面八方趕來,此時的王宮熱鬧非凡。國王“奧巴”開始說:“眾愛卿,請安靜,我們國發生了大事,河裡的魚不知為啥不停的死去,我請大家來商量對策,請大家積極發言。”眾官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臉的無耐,此時有隻黑貓“波特”開口說話了:“尊敬的國王我們去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神貓“憶思”來幫我們吧!”國王沒辦法,只能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黑貓“波特”帶着神貓“憶思”來見國王,國王“奧巴”就對神貓“憶思”說:“聽說你無事不知,不事不曉,我想請問你我們國的河裡的魚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死去。”“憶思”低着頭掐指一算,便脫口而出說道:“大王,大事不妙,因有一群天上的魚蟲被雷公打下凡間,剛好落入河裡,因為這些魚蟲既不怕水,又喜歡吃魚,所以,這些河裡的魚就遭殃。”話音剛落,國王“奧巴”便對“憶思”說:“那怎樣才能除掉這些可惡的魚蟲呢?”“憶思”清了清喉嚨說道:“一般的殺蟲劑是不能滅掉它們的,只有去找一種叫神奇的魚食,這種魚食可以讓平常的魚吃了長的很快,可是魚蟲吃了就會致命。國王“奧巴”聽完忙說:“請問憶思大師,哪兒有這種魚食呢?”憶思皺了皺眉頭說:“這我也不知道。”聽了這話,原本很興奮的國王,一下子像從高天墜落到了地獄,心情很失落。於是,他再次召集所有的官員對他們說:“眾愛卿,要是你們有誰能找來魚食,我就讓他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讓他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宰相”。國王的話說完,官員們便議論紛紛,“這到哪裡去找呀?”“這可真是一個升值的好機會!”大家一番議論后,可誰也沒敢擔起這個重任。

  國王“奧巴”只能把這個告示張貼出去。老百姓們看到告示欣喜若狂,爭先恐後地去找魚食。有一個叫卡特的黃貓,他找遍了整個小貓國,可都找不到,可他的決心最大,看到別的貓都心灰意冷了,可他一定要繼續去尋找,他發誓這個官冕非他莫屬。於是他決定去外國——“小人國”。

  黃貓“卡特”經過爬山涉水,來到了“小人國”,看見小人們每家每戶都養金魚,“卡特”有些奇怪,他們養金魚乾什麼?便去詢問了一家的主人,小主人對這隻外來貓也非常的客氣。有問必答,便說出了他們的習俗,他說養金魚就為了“年年有餘”。“卡特”弄明白后,心想“養魚,一定有魚食吧!”他跟小主人說明了來意,小主人很慷慨的給“卡特”一包魚食。“卡特”接過魚食千感謝萬感謝,之後,他就沖沖趕路,回到了小貓國。並把魚食交給了國王。國王親自把魚食撒向河裡,河裡的魚蟲傾刻間就消滅了。

  從此,小貓國又恢復的往日的平靜,“卡特”也得到了應有的賞賜。

  杭州市西溪實驗學校六年級:包盈欣

您正在瀏覽: 關於創新的作文:小貓國的騷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創新的作文:小貓國的騷動 暫無評論